青卿

楼诚及其衍生

烟花三月出差苏州。
时隔19年后再进拙政园,却是来解决环境问题,而与建筑老本行毫无关系。
临闭园才有一点闲逛的时间。再无耐心亦无技术坐下来画园林,只能描个不认识的叶子。
倒是酒店的留言簿很可爱,夜里睡了不到五个小时便早早醒了,胡乱写写画画。
昨晚合作方的筵席,九人桌,菜量足够20人吃撑(例如小号松鼠桂鱼是每人一条的)。服务员说这里的桌餐不是点菜而是餐厅直接配菜。我已经够能吃了,可仍有几样食物一筷子未动,例如很诱人的青团和马蹄馅的饺子。唉,每天得扔掉多少?
大半夜独自步行回宾馆,意外发现旁边漆黑一片静悄悄的寺庙叫伽蓝寺,哈!
回程高铁上,我抓紧时间拿ipad码文。站起来伸懒腰时,无意看见前面大叔手机上是篇小黄文……其实我视力一般般,大叔的手机字号也并不算大。
所以下了高铁在地铁上刷loft,见@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 的伽蓝更了一篇全外链时,我谨慎地选择了一个车厢角落,保证身旁身后都无人,才放心地点开。

评论(16)
热度(20)

© 青卿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