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卿

楼诚及其衍生

是的我是来撒娇的!



刚刚收到了《别日何易》第二批的本子!特来跟 @mockmockmock 姑娘撒个娇!

入圈儿较晚,注册lofter那天是双十一,刚好《别日何易》预售截止,便没能订到。后来好运气,12月13日晚上守在电脑前,以最快的手速抢到了第一版的本子!成为幸运的1/300,真不容易。春运抢火车票也就是这样了吧?

然后就等啊等啊……

等不来,就在电脑上反复看lofter版和word版,遗憾其中还是有些错别字啥的,来不及修改,未免可惜。

后来3M姑娘决定开启二刷,并欢迎读者给第一版纠错。那还等啥!

作为一个非常业余的校对狂人,给喜欢的文章找茬儿真的是太有意思的事儿!只希望这么好的作品,能尽量完美完美再完美……每个字、每个标点,都应该是最好的。(但其实永远没有完美无缺的本子,校对修改可以永无止境……

 

今天一早被快递叫醒,赶紧拆开包装,对比着之前列出的一条条问题,飞速过了一遍。

哈!几乎是所有的、所有我发现的错漏和提出的疑问,姑娘都做了修改。甚至一些我自以为是的想象,也得到了回应。

荣幸之至!

成就感满满!

 

《别日何易》是我最爱的楼诚篇,看得早,陷得深。

但我不知该如何夸,也就没写过长评,只能以这种方式表达我的喜爱和热爱。

今天脸红地来表白,盼着以后还能读到更多佳作,我就躺在这儿等着投喂啦!

 

(请忽略摄影渣技术。)

配图里,两本是新的,一本是第一版的——原谅我包上了这个颜色的书皮,一是保护二是防小朋友偷看(欲盖弥彰?),可这真不就)是一本小黄书!

背景是 @牵三百 姑娘设计的楼诚抱枕,当时那个快递是我家小朋友收的,一见是伪装者就迅速霸占了不给我——好在小朋友以为那是大哥和明台,嗯嗯,余心稍慰~~


评论(10)
热度(25)

© 青卿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