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卿

楼诚及其衍生

收到了隔山灯火姑娘的礼物!啊啊啊!!!


今天收到了 @隔山灯火 姑娘的礼物,好开心!

南京博物院的3D手机壳,好有文化内涵(惭愧,我不懂画,四位大画家也只听说过俩)!

我的二手水果5穿了新衣服,一下子鲜亮起来。嗯,虽然它坏了一个音量键,我还是会好好继续珍惜它。

(没想到我家娃不高兴了,因为心疼换下来的透明旧手机壳,怕我扔了它……我赶紧答应不会扔,承诺隔三差五会换回旧的用一用。哈哈小朋友啊!)


最惊喜的是另一个礼物啊!

莲蓬!图案居然是莲蓬!我的“自然名”就是莲蓬啊!

姑娘太有心啦!

真想隔着大半个北京城抱一抱姑娘!


太喜欢啦!太喜欢啦!

开开心心抱着睡觉去!




评论(5)
热度(7)

© 青卿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