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卿

楼诚及其衍生

【嘚瑟一下】我订的楼诚环保筷子送到家啦!

万能的淘宝啥都有,我前些天订的“楼诚”环保筷子昨天送到家了。一共订了三款。上图!


这是第一款,“楼诚”筷子+“家园”勺子。

勺子分大小号,我要的大号的,符合吃货设定。

缺点:1.筷子稍微短了点儿。2.有色差:勺子偏黄筷子偏红,如果盯着仔细看,大哥比阿诚颜色深了一点点……




第二款和第三款都是可拆卸的筷子,拧接起来足够长,拆开后包装很小,非常方便携带。

但没有配套的勺子。(其实我平常很少用到勺子。)

第二款是红色木质,字体是简约版的小篆。



第三款是黑色木质,字体是偏古典的小篆。





二三两款的包装袋配起来还挺好看。



好啦,嘚瑟完啦!

我不是来推销筷子的。只是因为平常出门习惯了随身携带便携式餐具,真是很方便,能减少很多一次性餐具的使用呢。

刚好上次出差时,把四年前买的一款曾子墨“代言”的环保筷子用断了,所以就想到把我心心念念的楼诚做成筷子随身带着。嘿嘿~~好开心~~~


最后说一句:

淘宝虽好,但有两个缺点,一是过度刺激了购物欲,二是包装物的垃圾太多!

这次我买筷子,特意给店家留言“简化包装”,其中一家做得还不错,另一家仍然缠了巨多巨多的塑料袋和胶带……搞得我很有罪恶感。唉!

真希望未来淘宝的评价体系里有“环保包装”一项啊!

顺便介绍我的一篇跟快递包装物有关的环保小品文【凌李】院长,您的快递!


周末快乐!


总目录:青卿的LOFTER目录整合

评论(9)
热度(28)

© 青卿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