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卿

楼诚及其衍生

【谭曲】Sixteen Going On Seventeen(番外11)痛并快乐着(中)

本章的上文是《番外11-痛并快乐着(上)》,但时间是跟在《番外4-团圆饭》之后。

前文:谭曲Sixteen Going On Seventeen目录

总目录:青卿的LOFTER目录整合 

 

(番外11痛并快乐着(中)

 

谭宗明发现曲和的秘密,是一次偶然。

那是大二寒假的尾声,正月初五晚上,在谭宗明家里。当时曲和正被摁在窗台上,眼前是窗外绚烂的烟花……

…… 

(……贴不上来,去别处看吧……)

……

扯掉浴袍擦了擦扔去卫生间,又上厨房兑了温水喂曲和喝下,然后谭宗明关了大灯,轻轻把人揽进怀里。两个人身上都冒了汗,曲和还有些微微地抖。呼,这一通折腾,竟不比真刀真枪上阵轻松。

“喜欢么?”谭宗明哑着嗓子问。曲和低低“嗯”了一声,声音里满是餍足的慵懒。

谭宗明却有些不满意:“哎,我说,你怎么不早告诉我?”要不是今天这一巴掌,你打算永远都不叫我知道?

曲和静了片刻抬头看他,脸上仍红得透透的。继而双手捧住谭宗明两颊,无比郑重地亲在他嘴唇上,然后赧然一笑缩回他怀里,再不出声。

好了,又变回了那个害羞的曲和。

爽是真的爽透了,可也的确太累,没一会儿,怀里人就昏昏睡了过去。谭宗明反手关上台灯,脑子里还是乱七八糟。手指划过曲和后腰,一条条微凸的伤痕摸起来就让人浮想联翩。好吧,既然你喜欢,我就陪你玩儿。只可惜大后天飞机就回美国了,只剩明后两天,来不及好好满足你了。

 

~~~~~~~~分割线~~~~~~~~

今天的配图很特别,是@未命名太太刚画的汉字谭曲车。老谭的皮带太贴切了!两个人捱四捱木的表情也极度传神!(但是未命名太太说曲字的红色是屁股,哈哈哈!当然看成脸蛋儿也成立。)

本图选自她的 《字面意义CHE-2》。还有 《字面意义CHE-1》。大家快去看!



评论(39)
热度(90)

© 青卿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