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卿

楼诚及其衍生

谭曲Sixteen Going On Seventeen(番外9)You Raise Me Up下

一杯苦咖啡,继续洒狗血。

前文:谭曲Sixteen Going On Seventeen目录

总目录:青卿的LOFTER目录整合 

 

(番外9)You Raise Me Up(下)

 

“想什么呢哥?”

“嗯?”咖啡一抖。好久没被叫过哥了。刚说到哪儿来着?哦,绯闻。“我是说,没事儿。什么绯闻不绯闻的,反正都是假的。名气大点儿,也、也挺好。”

郝晨笑起来:“难得你现在也想得开了。”

咖啡不接话,抿着嘴轻轻摇头。却听郝晨换了语气:“所以呀,哥哥,当初你为什么就那么想不开呢?”

“哪有。”

“切!”郝晨从沙发上站起来,趿拉着拖鞋往书房走,站门口探头一看,里面赫然一把大提琴。于是笑笑转回来:“我说牙刷怎么变两支了呢,原来,终于把人追到手了?”

“嗯。”

“恭喜恭喜。不容易啊,惦记多少年了。”这句恭喜说得并无喜色。郝晨绕过大床,溜达到窗台边眺望窗外的黑暗:“钥匙我放门口柜子上了。刚才我摁了门铃你可能洗澡没听见,我才自己进来的。”

“嗯。”

郝晨伸手抚摸茂密的绿叶,叹了口气:“所以说嘛,哥你还是偏心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唉,大提琴哥哥,他之前跟过什么大老板你都不在乎。可到了我这儿,”年轻人扭回头,撅起嘴唇诉说委屈,“捕风捉影的事儿你都跟我翻脸。”

那不一样。咖啡懒得解释。而且,该说的话早就说尽了。

“算了,多说无益。”郝晨从绿叶子底下扒拉出一片半黄的枯叶,揪了下来,“其实我一直都知道,你当初收留我、照顾我,全是因为我长得像他。”

不是的。

“行了,哥,还是恭喜你夙愿达成吧。我走了。”说着就要往外走。

“不是的。”咖啡突然开口。

“嗯?”

“你是你,他是他。我从没把你当作替身。”

“噢?”郝晨歪过头盯着他,往前凑了两步,又重新垂下眉眼,“算了,不用拿这话安慰我。”

“我说真的。最开始,在地下通道救你那回,根本没看清你什么模样。后来才发现,是有点儿像他。”

“就因为像他,所以你才肯带着我吧?”

“一开始的确有这个原因。可是,更因为你唱得好,声音有特色。而且,而且那会儿你还太小,一个人,太危险。”

“呵,北漂的多了,你还都管?圣母啊你?”

咖啡叹口气,这孩子,跟他说不清楚。

“好吧,我信你。”郝晨又上前一步,俯身给了咖啡一个一触即分的拥抱,“不管怎么说,这么多年了,我谢谢你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照顾我妈的事,更要谢谢你。”

“应该的。阿姨现在还好吧?”

“还好,送回老家了。那次幸亏有你。而且我也吸取教训了。”

不错,居然知道承认错误了,有进步。

“还有,哥,你给我写的那些歌,包括一直发行不了的,我都很喜欢。”

咖啡苦笑:“以后机会更多了,你肯定能遇到更专业的……”

“谁知道呢。”郝晨的声音忽然有一丝哽咽,眼睛里晃荡着一滴泪,泫然欲滴,“以后,以后我也不敢保证你听到的关于我的消息,都是好的……呵,到时候,可别再替我着急上火、骂我不争气……”

“晨晨……”咖啡喉头一紧,忍不住伸手轻轻一拉。

可这轻轻一拉,就把人拉进了怀里。或者说,把自己送进了对方怀里。

 

再反应过来时,咖啡发现自己已经仰倒在床上,郝晨跨坐着,浴巾也扯掉了。

“不行……”得赶紧找回理智。

郝晨不理他,胡噜一把半湿的头发,压下来吻他。

“不行!真不行!”咖啡偏头躲开他的吻,一边使劲推他。可是推不动。这孩子,最近肯定没少健身,全是肌肉……

“唔……谁说不行?你自己摸摸,行得很呢。”郝晨沿着耳朵往下亲,“哥,别怕,不就打个分手炮嘛。唔……就算是上次临走……你欠我的。”

操!

抵抗失败。

 

眼见身下的人放松下来,郝晨几不可见地笑了笑,抬起上身去拉床头柜抽屉。哦?这么保守的款式?

“大提琴哥哥很传统吧?是不是只喜欢传教士?”

咖啡不可抑制地一抖,眼神一下暗了。

“哎呦,好了好了我闭嘴。”

打开盒子一看,只剩一片了。这,不太好吧?“等一下!”郝晨敏捷地翻下地,去自己衣服里翻出钱包,“喏,用我的。”

唉!造孽!

 

小家伙体力真好。咖啡打定主意任他自己折腾,没想到他真能坚持,这一把好腰。

而且这起坐摇摆间,表情言语也越发撩人,满嘴的哥哥哥哥,直叫得咖啡忍耐不住,到底还是把人掀翻压在底下,痛痛快快弄完了下半场。

也罢。

反正是最后一回了。

 

喘匀了气,自然是满心后悔。唉!

还是郝晨先爬起来,利落地给套子打个结,从床头扯几张面巾纸擦了擦,裹上套子丢地下,然后光溜溜跳下床,打开箱子找衣服穿。云雨过后心情不错,他一边穿衣服一边还哼起了歌,带点儿爵士味道的老歌,好像是什么电影插曲,“玫瑰香,夜未央”。

看着他后背的线条,咖啡有些感慨:换了专业经纪人就是不一样,一年多没见,身材气质都有变化,不过笑起来还是像个孩子,哦,还有哭起来的时候。

——还有!还有内衣裤,这他妈什么款式!不勒得慌?

 

咖啡让郝晨先把行李箱拿下楼去,然后自己穿好衣服,换了全套的床单被罩,虽然刚才并没弄脏什么。又把窗户四敞大开充分通风换气,最后,用过的套子跟厕纸一起打包系好,拎着往下走。

郝晨乖乖倚在楼梯下面,眼巴巴看着咖啡一步步走下来把床单被罩扔进卫生间洗衣筐,然后从储藏柜里把那个箱子搬出来。

“你的衣服,都在这儿了。看看少什么不少。”

“不用看了。”

“那我帮你搬车里去。”

“好。”

咖啡换好鞋刚要开门,突然被从后面拦腰抱住,耳后又是一个湿吻。

不能再纵容了!

一挣一推,郝晨被推了个趔趄。他倒也不恼,只耍赖似的一吐舌头说:“等等,我再上个厕所。”

 

一楼的厕所是实木门,没有玻璃。郝晨深呼吸,飞一样脱掉裤子,把自己的内裤扔进了洗衣筐,还不放心,又往床单底下塞了塞。

穿好外裤,有点儿别扭。

嗯,行了,走吧。

 

~~~~~~~~分割线~~~~~~~~

1.先补一下标题郝晨的视频:《You Raise Me Up》

2.关于电影里郝晨的母亲:郝晨明明是出身河南农村,却被包装成海归高富帅,后来演唱会现场他妈妈来到了台下……

大家还是去看电影吧。唱歌的郝晨、健身的郝晨、学说贺难话的郝晨,还都挺有意思的。虽然剧情很傻。

3.本章配图:电影《红玫瑰与白玫瑰》。

其插曲《玫瑰香》词曲演唱真是绝了!我在现场听过Sandy女神好几次演绎,其中有一版改编实在太牛,放个饭拍视频吧,当然清晰度不太行:林忆莲北京2010Live《玫瑰香》。再来个吉隆坡版饭拍。Sandy的现场效果比录音棚还要漂亮许多!

附:《玫瑰香》词曲:小虫。

花有情才香,爱过了会再想。鱼嗜水之欢,不清楚谁能够原谅。

幸福也受伤,快乐也叫人盲。丧尽了天良,满足了欲望。

玫瑰香,夜未央,心里想的人不一样。

花有情才香,开过一样芬芳。贪婪的余欢,醒来的人不知去向。





下文:【谭曲】Sixteen Going On Seventeen(番外10)人愿长久,水愿长流(上)

青卿的打赏&公益捐赠说明&公示帖

评论(63)
热度(93)

© 青卿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