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卿

楼诚及其衍生

刚才收拾衣柜,居然找到了这件二十多年前的小背心,里面还有我自己缝上去的防盗暗兜,带子母扣的。现在针脚都开线了。哈哈哈哈!

于是拍照想编辑进原帖,结果导致《16-17》的第63章第二次被锁,又一次申请了解锁。现在LFT真是麻烦!

想起一件糗事:1998年夏末我们南方实习到上海,我穿着这件背心,底下好像是同花色裙裤,逛到市中心的“古今”内衣店。一位营业员大姐上来就问“多大码”,同时不由分说把手伸进我上衣里面摸了一把,然后迅速报出我的尺码并拿出推荐款式——这TM是上海张炳贵“一抓准”吗?她们每遇见一位顾客都要摸一把吗?

关键是我那天没穿内衣!平胸少女图凉快呀!

我当时光顾着惊诧了,居然没发怒。然后,我居然浑浑噩噩鬼使神差买下了她推荐的款式……

评论(13)
热度(11)

© 青卿 / Powered by LOFTER